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饅頭該姓什麼?

開了這個blog已一段時間,好像還沒有正式介紹過安先生。

Andreas Hieber,33 歲,瑞士人。瑞士出生,兩歲時因爸媽工作派到非洲Nigera生活至十一歲回瑞。大學時期在伯恩 (Bern) 與巴黎主修歷史、政治、經濟與法 律。25 歲回到 Nigera 任教英文,後再回瑞在 Muristalden 中學任教歷史與經濟。2006年得到獎學金在德國慕尼黑修博士學位。現在一家 e-learning 公司任 職,撰寫與設計網上互動課程。之外,當然正忙於準備迎娶我與迎接饅頭!

好了!介紹完,該回到主題。饅頭該姓什麼?郭?安?何?海?賀?
名字我喜歡童,所以不適宜姓何!


幸好中文供我很多選擇,想著想著,終於暫且決定姓夏!夏童!Summer kid,男女合用,安先生很喜歡!英文也有定案,有一些朋友我已告知,但在這恕我暫且不公開!留個驚喜給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