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時間觀念 之 又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有時間觀念,想不到我的饅頭(已經不小了,所以直接稱之為饅頭)在這方面還有點潛質,某些事情上很準時,如我開始嘔吐的日子!從懷孕一踏入第七週那個星期一(5月21日),我還在北京Shannon的家等吃的時候就不停的反胃,吃完飯回到家就不停的吐,相信我,那是無助的嘔,不單只把吃的吐回來,吐至只有黃疸水才願意停,那天之後就開始天昏地暗的嘔,沒有一點要停過下來的意思。人家也不是像我般天天的的在嘔,就是也只嘔到第十二週便停。我已經不準時的到第十七週才緩和,注意,是緩和!沒騙你,直到今天我還在嘔!

我算過,從二十週開始是準時每兩星期嘔一次(每一次都是星期天!),最新近一嘔便是前幾個晚上,又是星期天!嘔不特止,還伴隨著胃抽筋,加上饅頭成天在太空倉內打柔道!動得實在很厲害,這行為加強了噁心感。

告訴醫生嘔吐的情況,也不知他在安慰我還是真有其事,他說通常懷得很穩與健康的孕婦就會這般的嘔。原因是胚胎坐落在子宮的正中,所以健康的身體很敏感的釋放很多懷孕荷爾蒙而引致嚴重嘔吐。他還說有些孕婦會持續嘔至寶寶出生那天,看來我會是那“有些孕婦”!

饅頭最好給我健健康康,活活潑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