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等-WK39D6

沒有動靜...

朋友說覺得不自在就是生前的最好準備!演習性子宮收縮已出現,現在就等真的陣痛出現!

今天在醫院檢查時測到子宮收縮隔二十五分鐘出現一次,midwife 很高興,回頭給了我一堆可增強子宮收縮的 Homeopathy 小藥丸,每小時服一小堆。我希望有效用,因饅頭好像忘記了明天是預產期... 我知我知,只有5%的寶寶是準時在預產期當天出生!但也不能怪我想快點與饅頭見面嘛!加上饅頭其中一位 Godmother 這幾天會從德國來看我,她可是遠路從北京飛回鄉再南下來瑞士的!我希望她能看到饅頭呀!


而且從進入39週起就很不自在!下半身關節開始軟化,動不動就勒勒作響。站久了不舒服(久=五分鐘左右)、坐久了不舒服、躺久了不舒服、走路久了不舒服、久了不走路不舒服。總之就渾身不自在,腳也湊熱鬧終於有點水腫起來了!

到了晚上,依指示把 Homeopathy 小藥丸服完了,子宮收縮是真的有頻密與強了,可還是沒有什麼其他動靜...

醫生說饅頭的表現很好,心跳很有力、胎盤仍很健康、羊水也還足夠、所以如果這兩天還是沒有動靜的話我們就星期三再到醫院作檢定再說!


有朋友說寶寶喜歡在下雪天出生,明天的氣象預測 - 雪!

明天!如果朋友說的話是真的...

明天!如果饅頭守時的話...

好吧!就只好這樣了!

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ugar mom and sugar dad pows
can't wait to see noemi :)

p.s. jay should be expecting on
7th Jan too.
will damien and noemi share the same birthday? can't wait to fin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