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饅頭報告-WK37


12月12日

我的體重:68千克
饅頭體重:2850克,心跳平圴142,一切正常,腿骨很長!

在照超聲波時,大概看到她的樣子!微笑著,閉著眼睛,看上去很平靜,比起7月在香港看3D超聲波時看到的那個羅滋威爾星人,現在的她可愛多了 :) (那是唯一一次看3D超聲波,我們看饅頭的背時我覺得像看到一只燒雞!有點恐怖!)

據我媽報稱,當年我出生是3000克。我希望饅頭應也差不多吧,只要她的頭不要太大就好了!

下一回就是最後一次產檢!除非是過了預產期饅頭還呆在裡面才會有多一次的檢驗。嘩!最後一次產檢!!時光荏苒,這樣就渡過了九個月的孕期,很快就會與這小東西見面,真難想象!

想想這次懷孕也滿奔波的,剛懷孕時(一至三個月)先從北京飛到伯恩、懷孕中期(四至六個月)再回了香港渡假兩個月、待到懷孕中後期(六至八個月)從香港離開再飛到瑞士時因租約問題,住了在安先生爸媽家、最後最後到了懷孕項峰後期(八至九個月)才搬到現在蘇黎世的家安頓下來!醫生我也總共看了五個,只有在伯恩那位看了最長時間,幸好全都是很好的醫生!我最喜歡香港的盧醫生,雖然他已經不再接生只做產檢和婦女檢查,但他和他的護士們的細心、專業和風趣令人很放心!他還叮囑我饅頭出生後記緊要給他通知一聲,還要報告一下生產過程呢!

後記(續上回 - 不明文便是文明?):樓上的鄰居真的很煩!!!上回安先生去跟他們理論後明明約定了不要在十二時過後淋浴。可是,可是!!前天我在十一時十五分進浴室後他們就敲敲打打!! 請留意:在這之前我兩星期以內每天都在十時半完結我的淋浴,能做到的我們便做。到底他們要得寸後進多少尺?在那十一時十五分的敲打之後,我決定除了繼續遵守我們的約定不在十二時後淋浴外,我不會再刻意降低其他正常起居聲量!他甚至說我們走路的聲量也影響到他!!難道他每天就沒有其他事情做,只在捉鄰居在什麼時候在幹什麼嗎?真的是一條沒有禮貌兼小氣的可憐蟲!奇就奇在我們昨天去拜訪我們的右里時,他們問我們是否不常在家因他們說我們家太沒有發出聲音了!那到底是怎樣??有鬼嗎?還是他們有幻聽?還是耳朵有問題?我真的不介意他們報警,有這種人世界才有戰爭!

我根本不想浪費心力在他們這種人身上!可是他們實在是欺人太甚!!!實在想送十數對耳塞、錄一張只有 Beatles 的 CD、用油性筆畫滿 Peace sign 和寫滿 Love, Peace, and Joy在他們的牆上、最後往他們家的門上丟一只草莓,作為我給他們的聖誕禮物!!

抱怨完畢!最後:極力推介電影:Across The Univer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