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Q太郎

除了藍精靈之外,我的最愛便是Q太郎!
好想好想介紹Q太郎給童認識!他的傻氣是真正小朋友的氣質!

Q太郎是一隻妖精,壽命有500年。很愛吃(一次可吃20碗飯)、愛睡、愛玩,但很怕狗。Q太郎的白色外表是一件衣服,真身從未被人所見。頭 頂只有三根毛而已。Q太郎與其他妖精不同,只可以飛行(況且每次只可以飛50公里...)、可以隱形和將嘴巴拉長變成一隻靴。Q太郎認為自己也能變成一個饅頭, 但其實只不過是卷著身子而已。Q太郎曾經向他的爸爸解釋,他來到人類世界是因為他也希望變成一個「人」。

主題曲:Q太郎

主唱:黎芷珊、兒童合唱

QQQ QQQQ
QQQ QQQQ
太奇太妙望著誰亦笑
太奇太妙日日隨地跳
樣子不算十分俏
望落十分美妙
勤力其實無事忙
明明麻煩仍在笑
動作古怪實嚇一跳
辦法每每出意料
個身個樣似香腸
臃臃腫腫特別俏
IQ雖不算高
也足以炫耀
你笑我說我怪相無緊要
同伴亦笑我"論盡"頑皮活潑
覺得我好玩到不得了!

在 youtube 找到了這段片,心給大家分享一下!



畫Q太郎

主唱:兒童合唱

跟我畫
香腸煎雙蛋
雙蛋當係眼
香腸兩頭彎
加隻大草菇
俾佢做件衫
再加三條蔥
表情好生猛
佢似邊一個
Q太郎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