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孩子的鞋子-WK32D2



好不容易終於第32週!從上回到今天剛好二星期,我當然還在嘔!

搬到新家已有一星期,還在執拾。我的個人物品當然很快就執拾妥當,因為我基本上我的物品還在運送中!所以不消半天我已把我的物品收拾得妥妥當當,當然還有饅頭的物品。基於我腹大便便,相對安先生比較辛苦,他一個人承包所有家具的安裝,擺位,還要處置所有的垃圾與紙箱,所以直至今天他才有空執拾他的個人衣物。可幸他從來都是一個“開心小太陽”(他媽媽採用的形容詞),一點兒抱怨也沒有還很樂意的承包一概工作,然後開開心心的與我一起去買菜和吃飯!

當我在羨慕O.V.家有一雙很漂亮的家傳之鞋時,今天安先生在收拾時與高彩烈的跑來跟我說發現了三十三年前他小時爺爺給他買的第一對皮靴!很有型呢!


正當收拾得有點悶之際,決定小休一下上上綱聽聽903,找找朋友聊天。甫坐下往窗外看竟然白茫茫的在下雪!雖還沒有至於積雪,但是下得還滿認真的,大大的一團,密密的下!在柏林的銘甫也跟我說那邊也正在下雪,濕濕的冷得要命呢!


明天安先生會去拿我們的新車,然後去見新醫生和開始prenatal yoga!嗯!還有prenatal massage,看來我的腰酸背痛有救了!Yoga還是英語挼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