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6月15日 ﹣童.五個月

我的體重:62千克 (懷孕前:52千克)--- 沒有變過!!!!
童的體重:8200克,63厘米長,頭圍45厘米!

你說,是二十週比較長,還是五個月比較長?
其實是一樣,只是聽起來五個月好像過得比較久...

轉眼間,童已五個月!
雖然她連轉身也還沒懂,可是在不久時間,她便會在家中碌來碌去。
更不能想像她在家中跑來跑去...
更更更不能想像有日她跟我說離家拍拖去...

WHO 建議 6 個月才給固體食物,可是從兩星期前起,童好像怎樣吃也不飽,每晚都醒來喝兩次奶,而且是在兩分鐘以內就喝完,這事很少很少發生的!於是我便試著餵糊仔。怎料情況就像上回給她新 nuggi(奶咀)一樣,她竟然作嘔和打冷‘鎮’。原來 BB 也會有這種反應的!我們唯有繼續餵她兩次囉... 兩時之前我負責,兩時打後便是爸爸負責。

朋友提議餵粥!也是好主意,反正我一直也用米水給童開奶,她大概應該能習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