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一季

夏至,天氣變熱,是時候給童添夏衣和清理舊衣服。

冬衣拿在手上,看著想著,童曾經那麼小,衣服還這麼新!摺疊好後全放到盒子裡,然後呢?

去路1. 給快要生的朋友。
去路2. 除非要生老二,便收起日後再拿出來。
去路3. 捐贈給有需要人士。

不像我們,今年的冬衣收好,明年再拿出來穿。小朋友的明年便要換大號的衣物,收好拿出來再穿根本完全不可行。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年年如是,小朋友的幼小就只得這麼一次!

最後,媽媽選了去路 4. 就是借給快要生的朋友,然後拿回來再決定要不要生老二!

小朋友實在太可愛,我經常不能自制的強吻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去拜訪了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家人,他們的女兒今年快要兩歲半,而且還有個小丸子的髮型喔(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距離上次一年多前見到她時,還記得只是個在地上爬來爬去的四腳動物, 而現在已經是會到處活蹦亂跳的小女生了(有時還會來個幾句外星語,然後媽媽翻譯).

結論就是:小朋友們真的長的很快~
尤其是孩童時期...

said...

Yes! It's really true, some friends of mine visited us 2 weeks ago and now she saw her new pictures and says she already look older, time flies...

Anonymous said...

妳的决定抅起我的回憶,珍惜孩子每個眼神,笑聲,哭聲.這些每分每秒都在改變,逝去的妳己無法再追回.我决定寫一篇"我孩兒小時的點滴"的Blog.多謝Noémie 這個幼兒的眼神,使我又想起我兒小時的一切,美麗的回憶永遠都那麼珍貴.Sunsunsquare@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