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7月14日 ﹣童六個月

我的體重:62千克 (懷孕前:52千克)--- 沒有變過!但明明能穿回很多舊衣服... 怪!
童的體重:8610克,67厘米長,頭圍47厘米!腳丫子11厘米,大腳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童已六個月!

還是肥波、還沒懂轉身、不會行、不會走、不會爬。可是會坐、會站、會 sleep on the side、話很多、吃到腳腳、還吃很多!有時更會一覺睡至大清早,爸爸媽媽不用再晚晚半夜三更爬起來餵奶!可能大腿太壯,第三次打針沒有哭,只喊了一點點,好一個勇敢的女孩!還打兩邊呢!

媽媽正式開始了給米米吃固禮食物。童不再抗拒,有時遇到喜歡的還會自動張開口!米糊是基本,菜方面,她從胡蘿蔔開始,接著是蘋果。一星期後,加入了焗三文魚混蕃薯,生果方面加入了梨(媽媽還混入雲呢拿)、香蕉和牛油果。以上所提及的食物中,她的‘飛佛’是焗三文魚混蕃薯,爸爸得知後說一開始便愛魚,果然是我的女兒!現階段還是只吃一兩口,還是比較喜歡奶!

正正在7月14日收到加拿大護照,米米終於是一個有身份的人!我們也給她買了九月份去香港的機票,很緊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