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莓莓’餅乾

童還是不喜歡固體食物,不論是米糊或是餅乾。

一概拒絕!

她現進展到只要餅乾一到手便一副怪表情... 還會打冷顫...

Joyce 說要不停試,要是她不喜歡純米糊,可以試給她加入茴香或胡蘿蔔。可是童看上去真的是很不想吃... 媽媽今天在去動物園後再試了一遍,把餅乾(這次買的是有機嬰兒 melba toast) 硬塞進她的口,表情還是厭惡的!可是她還是一邊厭惡,一邊‘莓’,然後瞪大她那不能再大的眼盯著我... 看來好像是想多要,但嘴裡還是發出代表厭惡的‘嗯嗯’聲... 是有一點進步吧!


家裡已買了三盒不同的米糊和兩大盒餅乾,要是童再不吃,又為免餅乾軟掉的話。相信受益人便是 Marki 與 Fabi,當然我喝咖啡時也有受益,還滿好吃的呢...

好,好,好!小休一下,明天不試,隔天再試!

*菇菇有來襲,所以媽媽才想快點給她固體食物,好讓她不用再對奶過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