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慶 七.一

回歸?加拿大國慶?全錯!
只是關於坐。

話說基於脊椎沒發育,六個月以下的嬰兒只能平躺在手推娃娃車內,所以不要說我們亂花錢,從一開始,童的娃娃車是另外配備了一張小睡床。除了用在娃娃車上給娃娃躺外,還有其他的用途!

1. 解開繩結可當旅行床,我們應此途已用了好幾回!到爺爺嬤嬤家用了三遍,到 GrossGotti (Godfmother 婆婆) 家用了一遍,到伯恩探朋友又用了一遍!

2. 等娃娃大了可以把承托和支撐的支架拿走,便是冬天在戶外坐娃娃車用保暖包!

現在童五個月二星期大,已到了極不情願老是躺下的階段,(會走路的話,相信她已一枝箭的跑了!)加上她已大概能自己坐著。於是,媽媽來給她一個大解放,把小睡床拿走,直接放著她坐,還可以讓她自己喝奶!看著那花枝亂顛的笑容,不停亂踢和突了出外的小肥腳,心裡感到實在和很快樂!

童快樂,媽媽也快樂!媽媽快樂,爸爸也快樂!那你說,何樂而不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