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真床

小人換大床!
搖籃實在不能再睡下去了!

童每晚睡覺時都像變形俠衣般在張牙舞爪,起飛腳!聽著那‘衣衣勒勒’聲,籃都好像快要給撐破,加上童的頭已貼著籃的頂端,手也沒有辦法伸直。根本就把搖籃‘饟’滿了!媽媽看著聽著,又怕她手會發育不良,又怕她會從籃中掉下來,實是沒法好好睡!(爸爸當然睡得像豬般熟!)

於是隔天急急的著爸爸把爺爺嬤嬤珍藏的‘真床’從地牢拖上樓給弄好,好讓童和媽媽有覺好睡!


這珍藏的床是爸爸小時候睡的同一張,加上童與爸爸的相似度是 99%,看著她真能想像到當年爸爸在床內嬉戲的模樣!


不用猜了,搖籃當然也是珍藏。還是嬤嬤那一代傳下來的,昔日的小女孩也曾在此一遊!

*嬤嬤抱著的當時的童在害傷風,所以樣子悶悶不樂,嘴翹翹...

*關於搖籃的歷史,從前寫過就不贅了,有興趣可看以下一文 - 幸福的一群

No comments: